新浪体育 NBA

小加:暂时还没考虑换队 马刺是典范欣赏邓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RealGM报道,孟菲斯灰熊队的主力中锋马克-加索尔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近日接受西班牙媒体的采访时,小加表示自己仍然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但与此同时,他也流露出对马刺队的好感。

自从2008年加入NBA以来,小加一直都在灰熊队效力,并成为这支球队崛起的关键人物。尽管这位全明星中锋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但是他和灰熊队的感情是不言而喻的。因此外界普遍预计小加最终会和灰熊队续约。

“我还没有想过更换球队。每个人都知道孟菲斯和我家庭之间的关系。”小加在采访中说道,“这种关系很特别,并在我们身上留下了印记。但你必须平衡每一件事情。最终的决定将会是一个很好的决定,因为我会做出一个好的决定。”

“我是一个自由球员,但我依然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他继续说道,“在未来的几周内,我将会和不同的球队交流。我的哥哥(保罗-加索尔)还没有给我任何建议,但是这个决定将会很复杂。”

今年西部半决赛,灰熊队被勇士队淘汰出局。谈到灰熊队的未来时,小加表示:“这支球队必须提高,我也必须提高。我们必须努力创造出一种赢球的文化。”

作为今年西部全明星首发中锋以及最佳一阵中锋,小加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将会受到不少球队的追逐,包括马刺。

“圣安东尼奥(马刺)是一支典范球队,而且我一直都很欣赏蒂姆-邓肯。”小加在谈到马刺时说道,“但是我们将看看夏天会发生什么。”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