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皮尔斯或跳出合同去快船 生涯末年想回家乡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NBA官网报道,保罗-皮尔斯目前还没有正式决定是否再战一年,不过从目前的消息来看,皮队很可能会选择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而且,有消息认为,皮尔斯可能会选择在夏天离开奇才,转而加盟自己恩师多克-里弗斯执教的快船队。

事实上,皮尔斯目前还并没有决定是否真的在下赛季重返赛场,他所在的奇才在东部半决赛第六战中不敌老鹰,皮尔斯本来投进的扳平三分球也因超时被判无效,这一度让皮队很受伤,他曾经表示,不确定是否会回来。

“实话实说,我脑子里一直在考虑的是,我所剩下的能量是否已经不多了,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还是不是会继续打球。”皮尔斯说。

但是事情出现了转机,据NBA官网的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已经有很多联盟内部人士相信,皮尔斯会再战一年,但是他并不会回到奇才,而是会选择跳出合同加盟快船。

“如果奇才可以确认皮尔斯将会回归,那么他们完全可以在夏天按兵不动,但是,已经有很多的联盟人士相信,皮尔斯会选择跳出合同,选择回到家乡,在洛杉矶快船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阿尔德里奇写道。

“对于皮尔斯来说,选择跳出合同而回到家乡,用一份老将底薪去加盟快船对他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里有他凯尔特人时期的主帅里弗斯,还有当年的队友,现在已经成为助教的萨姆-卡塞尔。也许里弗斯还会在夏天通过运作获得更多别的球员,比如JJ-巴里亚之流。然后皮尔斯就有可能以快船的板凳席成员,为再次拿到一枚戒指而努力一把。”

皮尔斯跟奇才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价值约为5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这个季后赛中,他已经展示了自己对于奇才究竟是有多重要。无论是他出任4号位的战术打法,还是最关键时刻的关键球投篮,都是奇才不可或缺的,如果他在夏天离开,这将是华盛顿一个不小的损失。

而皮尔斯跟快船之间其实早就有过绯闻,他在离开篮网之后,里弗斯就曾经在那个夏天给弟子打去过电话招揽,但是最终没能如愿。能够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末年回到家乡打球,对于皮尔斯来说,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