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沃尔发推不满未入选最佳阵容 好友为他鸣不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NBA于昨天正式公布了本赛季最佳阵容,华盛顿奇才队的全明星控卫约翰-沃尔[微博]落选。对于这个结果,沃尔显然感到有些吃惊和不满。

根据本赛季的最佳阵容名单,入选一阵的后卫并没有异议,他们分别是斯蒂芬-库里和哈登;入选二阵的后卫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克里斯-保罗;入选三阵的后卫则是凯里-欧文和克雷-汤普森[微博]

奇才队的全明星首发控卫沃尔无缘这份名单。

作为2010年NBA状元秀,沃尔已经成为新生代控卫的代表人物。他不仅是联盟里防守最好的控卫之一,而且正在逐渐成为一名优秀的进攻组织者,并跻身巨星行列。

本赛季常规赛,沃尔场均得到17.6分、10次助攻和4.6个篮板。季后赛中,即便受到严重的手腕伤势,沃尔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

在这种情况下,他无缘最佳阵容名单的确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包括沃尔自己。

“更多的动力...继续睡觉!!”得知最佳阵容的结果后,沃尔在推特上写了这么一句。

同时,沃尔的队友们也为他感到不公平。

马尔辛-戈塔特写道:“糟糕,最佳阵容里没有约翰-沃尔?太疯狂了!”

加雷特-坦普尔则表示:“我无法接受的事实是约翰-沃尔没有入选最佳阵容。#疯狂。”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的大学队友、入选本赛季最佳二阵的国王中锋考辛斯也为沃尔抱不平,他在推特上写道:“没有约翰-沃尔?只能摇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