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老爹追忆儿子幼时表演:8年级就砍下63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美国《体育画报》最新一期的封面人物是金州勇士队的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在这篇报道中,他的父亲德尔-库里透露8年级时的斯蒂芬-库里曾在一场比赛中砍下63分。

据悉,那场比赛是在多伦多举行,库里当时还只是一个8年级的学生。回忆起自己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时,库里说道:“我在场上的各个位置出手投篮,我无法投丢球。”

据前往现场观看那场比赛的德尔-库里回忆,他在比赛结束之前就提前离开了,并且没有看到儿子得到的最后20分。至于原因?老库里坦言儿子在场上的表现让对手看上去很愚蠢。

“所有人来到这里都想看看发生了什么,现场阵阵骚动,看起来他(斯蒂芬-库里)在场上停不下来。”老库里回忆道,“我不得不提前离开那里。我为另外一支球队感到难过,我无法目睹他(斯蒂芬-库里)在场上这样对待那些孩子。”

那场比赛,库里狂砍63分。

如今,库里已经成为一名常规赛MVP。他不只是一名投手,他还是一个出色的控球手、传球手和可靠的防守者。

事实上,8年级时单场得到63分并不是库里第一次在球场上爆发,这只是他记得的第一次。

“他在6岁的时候就能完成这些事情了。”库里儿时的篮球教练桑德斯说道,“他能一个接着一个地命中投篮,然后你会看到他脸上露出得意的微笑,这时候,你知道一切都结束了。人们来观看他的比赛,而他总能给出精彩的表演。”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