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老鹰险又折两将!科沃尔伤脚踝霍福德惊心一撞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老鹰与骑士的东部决赛的第二战,缺少了欧文的骑士一直掌控着全局,而老鹰拼尽全力却再度遭遇伤病。

上一场,卡罗尔的受伤还令人心有余悸,虽然他今天已经复出,但没想到伤病再度盯上了老鹰。

今天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还有1分钟,德拉维多瓦持球险些失误丢球,科沃尔上前拼抢,德拉维多瓦反抢的时候两人一起摔在了地板上。但是,就在德拉维多瓦因为惯性摔出去的时候,科沃尔已经在他身后倒地,所以德拉维多瓦的整个身体压在了科沃尔的右腿上。科沃尔打了滚之后躺着挣扎了一会,表情痛苦,随后走下场的时候也一瘸一拐。

老鹰官方给出的伤情报告中说,科沃尔是右脚踝扭伤,本场可能不会回来。

祸不单行,第四节刚一开始,霍福德就与香波特又撞在了一起,膝盖相碰,随后被队友扶着离场。好在经过检查之后并无大碍,末节还有8分半钟的时候他重新披挂上阵。

东部决赛进行到现在,虽然看起来是骑士2比0领先,一边倒的趋势,但过程不可谓不惨烈。伤病骑士没有了勒夫[微博],让欧文本场甚至下场只能作壁上观;而对手老鹰也是连损大将,遭遇巨大的挫折。

精彩的比赛还需要球员来打,希望伤病快些退散,把胜负交给球员。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