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康利没同意灰熊提前续约 上份合同就像抢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ESPN报道,迈克-康利无疑是孟菲斯灰熊队崛起的重要成员,明年夏天,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尽管灰熊队多次试图与康利完成续约,但是在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之前,康利并没有续约的意愿。

据消息人士透露,灰熊队已经不止一次试图与康利展开续约谈判,但是康利方面的反应并不积极。

2010年,灰熊与康利续约了一份5年价值4000万美元的合同。从现在来看,这份合同简直就像“抢劫”。下赛季是康利合同的最后一年,年薪仅为968万美元。

这些年来,康利一直都是联盟里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5.8分和5.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8.6%。虽然数据看起来比较平淡,但康利是灰熊队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并且在攻防两端都能产生重要的影响。

作为灰熊队来说,他们别无选择,康利是他们崛起的重要人物之一,所以球队肯定希望能够留住他。但是康利方面显然有着其它的想法,2016年夏天,届时28岁的他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由于联盟的工资帽预计将在2016-17赛季出现大幅增长(最高可能达到9000万美元),康利的薪水也有望实现巨大提升,所以他根本不需要现在就急着续约。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