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9岁邓肯进最佳阵容历史第2 15次入选并列第1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NBA官网报道,本赛季NBA最佳阵容已经正式揭晓,勇士队的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首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队,而马刺队的老将蒂姆-邓肯则成为NBA历史上入选最佳阵容年龄第二大的球员。

这是库里第一次入选最佳一阵,同时也是勒布朗-詹姆斯在12年职业生涯里的第九次,他也因此追平了拉里-伯德、“魔术师”约翰逊以及奥斯卡-罗伯特森这三位前辈,并列排在历史第三位。

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是连续第二年入选最佳一阵,而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以及灰熊队的马克-加索尔则都是第一次。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马刺队的39岁老将蒂姆-邓肯入选了最佳阵容三队,他也因此成为历史上入选NBA最佳阵容年龄第二大的球员,排名第一的是1986年的贾巴尔,虽然“天勾”当时也是39岁,但是比邓肯大了7天。此外,邓肯在18年职业生涯里一共15次入选NBA赛季最佳阵容,从而追平了科比和贾巴尔,成为历史上入选最佳阵容最多的球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