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将向勒夫致歉:并非故意 去克城或会被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骑士在上一场比赛中淘汰了凯尔特人,但是凯文-勒夫却在一次跟凯利-奥利尼克的缠斗中左肩脱臼。今天,奥利尼克正式表达了对勒夫的歉意,他表示弄伤勒夫绝对不是他的本意。

“毫无疑问,我并不是故意伤害他,而且我也永远不会故意伤害在场上的任何一个球员的,”奥利尼克说,“我认为,联盟当中的任何一个人都不会去故意伤害别人,尤其是到了每年这个时刻(季后赛)的时候。”

奥利尼克与勒夫的这次缠斗发生在昨天开场不到7分钟的时刻,勒夫在一次争抢篮板时左手被奥利尼克缠住,两人在缠斗中勒夫左肩受伤,在事后的回放中可以看到,勒夫的肩膀当时发生了严重的凹陷变形,而赛后骑士方面表示勒夫左肩脱臼,虽然已经复位,但是可能这会让他缺席两周甚至更长的时间。

“这真的是超级不幸的事情,”奥利尼克说,“这件事情发生的方式实在是太糟糕了。但是,你知道的,这就是篮球比赛的一部分。每个人都会在对抗中被纠缠住。但是不幸的是勒夫受伤了。你经常会被锁住,被拉拽被推拉,但是不幸的是却发生了受伤的情况。”

奥利尼克表示他知道骑士球迷现在一定恨透他了,他表示理解,同时他再次强调跟勒夫的这次身体接触真的是偶然的,他并非故意而为之。

“我想如果我现在去克利夫兰的话,可能会被杀掉吧,”奥利尼克说,“我觉得如果在当时的那种情况里,我在对抗中,并且是准备向前冲的姿势,如果有谁再把胳膊伸给我一次,我都不一定能将他的胳膊拉脱臼。那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是一个巧合。”

“就像我之前说的,说我故意伤害勒夫那纯粹是无稽之谈,”奥利尼克说,“我从来不会伤害任何人,无论是他还是别的人。而且我也认为其他人不会去主动伤害谁。只不过发生了这次事故实在是太不幸了。而且我认为如果当时我并没有把勒夫的肩膀拉脱臼,可能就不会招到这么多非议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那只是一个普通的犯规。我现在只是希望勒夫能够尽快康复归队,帮助他的球队继续前进。”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