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39+9+8勇士4-0横扫 浓眉36分鹈鹕饮恨告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6日,勇士客场以109-98击败了鹈鹕,从而以4-0横扫对手,率先晋级第二轮。

斯蒂芬-库里拿下了39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全场三分球8投6中。克雷-汤普森[微博]25分,德拉蒙德-格林22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

鹈鹕黯然出局。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36分11个篮板,埃里克-戈登29分5次助攻,莱恩-安德森[微博]10分。

上一场勇士神奇逆转,在第三节落后20分的情况下,他们第四节发力,凭借库里的三分,他们进入了加时,最终过关,获得赛点。

今天情况完全相反,前三节勇士领先了21分,但最后一节被逼入绝境的鹈鹕疯狂反击,一度构成威胁,可惜未能翻盘,遭到淘汰。

开场后,两队大举对攻。阿西克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鹈鹕以9-5领先。库里和格林马上相继还以三分,勇士在1分15秒内连得8分,迅速反超。本节还有3分31秒时,戴维斯突破上篮后,鹈鹕以 22-21超出,不过在本节剩下的时间,他们几乎全军覆没。库里和格林又相继命中三分,勇士以一波10-2结束本节,从而以31-24反超。本节将结束时,鹈鹕才投中一球。

第二节两队仍是对攻的节奏。本节过半时,戴维斯跳投命中,鹈鹕以43-39领先,库里还以一记三分后,戈登马上也为鹈鹕远投命中。戈登此后两度“打三分”得手,一人包办鹈鹕这段时间全 部11分。不过勇士的进攻更为疯狂,汤普森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库里在本节将结束时也三分得手,勇士以67-54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打了不到2分钟,鹈鹕拿下6分,只以60-69落后,不过他们的进攻势头戛然而止,此后近8分钟内,竟然未能投中一球。勇士命中率也下降,但还是不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3分02秒时, 巴恩斯扣篮得手,他们以87-63领先了24分。在长达8分钟内,鹈鹕只有戴维斯罚球得了3分。三节过后,鹈鹕以67-88落后。

上一场,落后20分的勇士完成了翻盘,鹈鹕想如法炮制,第四节打了不到2分钟,他们连得9分,一举将比分追成76-88。本节过半时,戈登投中三分,鹈鹕只以85-95落后。

比赛还有1分49秒时,安东尼突破后上篮,鹈鹕将比分追成94-101。可惜双方此前差距太大,勇士开始控制局面,格林突破上篮还以一球,比赛还有1分钟时,汤普森三分命中,勇士以106-96 领先。

虽然戴维斯还以一球,但为时已晚。鹈鹕无力构成威胁,只得接受败局,早早出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