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皮尔斯喷猛龙 对手无视:老兵你懂的!他那自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华盛顿奇才老将保罗-皮尔斯[微博]之前曾表示多伦多猛龙没什么了不起,日前,猛龙前锋阿米尔-约翰逊称,皮尔斯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老了,需要自己先嗨起来。

几天前,奇才前锋、老将皮尔斯表示,他很享受自己“倒数第二个赛季的每一个瞬间”,这位37岁的老将即将迎来职业生涯第12次季后赛。他的对手,是多伦多猛龙。

皮尔斯在谈到猛龙时显得十分轻松,他表示猛龙没什么可怕的,因为猛龙也没什么真本事。对于皮尔斯的言论,猛龙球员和管理层都对他的言论予以了回击。猛龙主帅德文-凯西称皮尔斯需要证明自己;总经理马赛-乌杰里则表示自己钱不多,交不起罚款,所以不会回应;德玛尔-德罗赞则爆了粗口。

现在,猛龙前锋阿米尔-约翰逊也给出了自己的回应:“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这就是保罗-皮尔斯自己想嗨起来,你懂吗?”

约翰逊比皮尔斯年轻10岁,他说:“老家伙、老兵,你懂的,他们需要让自己先嗨起来。我认为这些言论的作用就是这个。这作用就像是,你懂的,当你使用了伟哥,你明白,你怎样才能让自己嗨起来?”

约翰逊还表示,自己和队友并不会把皮尔斯的言论当作额外的动力。

“我认为,因为他对我们发出的言论,我们的球迷会狂嘘他,”约翰逊说,“侏罗纪公园将会十分狂野,我敢肯定,只要他拿到球,我们的球迷就要送他下地狱(give him hell,狂喷狂骂某人)。”

奇才主帅兰迪-惠特曼在当地时间周五接受采访时大赞皮尔斯经验丰富。“他是那种在激烈的战斗中永不会害怕的球员,无论是否投篮,是否有机会表现,他都在那里,”惠特曼说,“他做的事情总是好的,总是在正确的位置。他去年在布鲁克林篮网,他们在季后赛七场大战击败了猛龙。所以我向他学习了一点如何在猛龙有主场优势时击败猛龙的诀窍。他为我们带来了很多东西,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把他带到这里的原因所在。”

皮尔斯的季后赛经验确实无比丰富,在记者谈到他的季后赛经验和猛龙相比如何时,皮尔斯想了几秒,然后笑着说,“就好比五星上将对阵一群上尉”。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