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队员轻蔑言论激怒浓眉 头号种子也怵黑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FOX体育报道,季后赛首轮,拥有本赛季常规赛最佳战绩的金州勇士将对阵青年军新奥尔良鹈鹕。尽管很少有人会相信鹈鹕能够黑掉勇士,但是斯蒂芬-库里却表现得十分谨慎。

库里认为,如果勇士队轻视西部8号种子的话,他们将会遇到麻烦。

“他们阵中有些球员具备接管比赛的能力。”库里在谈到鹈鹕时说道,“整个赛季,他们已经展示出了这一点。所以在面对这支球队时,如果我们不能严格按照比赛计划去执行,他们绝对能击败我们。”

“这并不是一场我们能够轻松取胜的比赛,我们不能因为自己是1号种子而轻视他们。情况并不是这样。”

上周,鹈鹕曾击败过勇士。赛后,安东尼-戴维斯称他们被勇士球员的言论所冒犯。据悉,赛前勇士球员称这场比赛就像是练习赛。对于当时已经锁定西部第一的勇士而言,这场比赛确实可以轻松对待,但鹈鹕却把这番话作为比赛的动力。

但是据勇士中锋博格特表示,整件事情被外界夸大了。

“新奥尔良的球童会说很多玩笑话,所以过去两年里,我们在那里比赛时经常会互相开玩笑。”他说道,“我猜当时的情况可能是他们和我们的一名球员开玩笑,而那名球员大概说了一句:‘嘿,对我们来说这就像是一场练习赛。’玩笑话而已。然后这些小鬼去他们(鹈鹕)的更衣室并把话传给安东尼-戴维斯,这很酷。任何事情都能激励他,这对他很有效。但是把它描绘成一个故事,这有些被夸大了。那只是一个玩笑,我们会吸取教训。”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