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班:火箭并没那么优秀 缺乏深度战术好预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季后赛首轮即将正式打响,火箭和小牛这对老对手之间的火药味也变得越来越浓。火箭总经理莫雷说他们目前的精力都集中在首轮击败小牛,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则认为火箭队并没有那么出色。

在季后赛中,战术相对受限的球队往往容易暴露出弱点,而库班相信小牛的首轮对手——火箭是季后赛里最单维度(或者说最缺乏深度)的球队之一。

“(最大的区别在于)训练时间。”库班在接受Grantland网站的采访时说道,“没有比火箭更可预知的球队了。你知道他们将会怎么打。但是詹姆斯-哈登是如此的优秀。这就是数据分析所产生的,对吗?可预知性。如果你知道概率是多少,在季后赛中,那么你就有时间去应对。你是否足够优秀并做到这点是另一回事。因为他们(火箭)非常有天赋,而且我认为詹姆斯-哈登是MVP,因为他们并不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

关于库总的这番言论,小牛和火箭两队的将士们看起来都反应一般。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表示:“我不认为你将会在季后赛期间听到马克发表任何评论。但是在季后赛开始之前?是的。”

詹姆斯-哈登的回应则是:“无可奉告!”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