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快船考虑更换队标及球衣 新设计球衣美吗(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快船队正在考虑改变他们的球队标志、颜色以及球衣,这个计划最早预计将在今年休赛期实施。

据悉,自从史蒂夫-鲍尔默在去年8月以20亿美元的价格买下快船队之后,他一直希望能够重塑快船的品牌形象,特别是球队在去年经历了斯特林的丑闻。去年11月,鲍尔默聘请吉里安-祖克尔担任快船队的商业运营总裁,并开始考察各种调整方案。

目前,两款全新版本的快船球衣已经在网上公布出来,但是这依然只停留在设计的初期阶段。据快船队的人士表示,这仅仅只是快船新球衣众多选择里的其中两款。

“当然,我已经看到过了,但是我还没有仔细看。”快船主帅里弗斯在被问到快船可能更换新球衣时表示,“我不介意进行改变。我认为改变是好事。”

虽然快船正考虑在今夏重塑球队的品牌形象,但是消息人士指出,这并不包括改变球队的名字。本赛季早些时候,鲍尔默曾被问到过是否会考虑给快船更名,当时他说不会考虑。

“‘快船’现在已经意味着一些事情,一年半之前,它可能并不是意味着很多,但今天它意味着一些事情。”前微软CEO鲍尔默说道,“如果让我告诉你发自肺腑的观点,我的工作履历就能说明,30年之后,Windows依然还叫Windows,这个名字从未改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