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正在视频直播鹈鹕vs勇士Ⅰ 季后赛来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9日,新浪体育正在为您视频直播季后赛揭幕战,金州勇士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

勇士以联盟第一的战绩傲视群雄,本赛季面对鹈鹕,他们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但其中两场胜利均是在鹈鹕核心安东尼-戴维斯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取得的。想要尽可能的限制这一“内线怪兽”,勇士队的德拉蒙德-格林和博格特将担起重任。

没有主场优势的鹈鹕将面临一个巨大的挑战,因为他们的对手拥有恐怖的主场战绩——本赛季39胜2负!对于鹈鹕而言,除去浓眉哥这最为关键的一点之外,复出不久的霍乐迪也将成为最为关键的X因素,他将大大增加鹈鹕队的后场火力。

季后赛战火将燃!敬请关注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精彩NBA季后赛赛事直播!

(Waka)

[视频直播] [图文直播] [新浪NBA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同步视频直播,随时随地看比赛,关注喜爱球队,感受贴心提醒服务,一键分享微博,即时奉送海量快速全面的新闻报道和视频集锦,还有各项专业完备的数据统计。

下载安装方法:

1、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2、扫描下方二维码

3、在Appstore或安卓市场搜索“新浪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