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韦德表态今夏不会跳出合同 德拉重申希望留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太阳哨兵报》报道,迈阿密热火队举行了赛季告别会,虽然经历了一个令他们感到失望的赛季,但是全队上下对未来依然充满信心。热火当家球星德维恩-韦德[微博]表示他不会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

“我们有决心确保这样的情况不会再次发生。”谈到本赛季无缘季后赛时,热火主帅斯波说道,“这个赛季,我学到了很多。我们在休赛期中不会无所事事,我们目前的感受将会在休赛期中激励全队上下。”

关于下赛季的目标,斯波透露热火队将会在场上加快节奏。

“节奏、速度,让我们从这里开始。”他表示,“球员们将会在训练营中看到这个变化。我们有最适合的球员来打这种风格。”

“没有任何借口。”韦德在采访中难掩失望地表示,“我们曾有机会(进季后赛),但是我们没有抓住机会。这将是一个不一样的夏天。”

去年夏天,韦德与热火续约了一份2年31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是球员选项。今天,韦德表示他不会在今夏跳出合同。

因病赛季报销的克里斯-波什[微博]也出席了热火的赛季告别会。据他表示,自从被查出肺部出现血凝块以来,他至今都还没有摸过篮球。

“我不希望我们回顾过去。”波什在采访中表示,“我认为我们的未来有希望。”

今年交易截止日被换到热火的斯洛文尼亚控卫戈兰-德拉季奇[微博]可以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虽然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但德拉重申自己非常希望留在热火。

“我喜欢这支球队以及他们的风格。”他说道,“我在迈阿密度过了一段开心的时光。我想回来,但是我们得看看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

据德拉表示,赛季结束后,他将先回欧洲待一个月左右,然后再开始考虑自由球员事宜。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