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将帅开始首个季后赛之旅 LBJ成最大依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克利夫兰时间4月17日)消息,今天骑士进行了季后赛备战训练。这是凯利-欧文、凯文-勒夫[微博]以及教练布拉特的首次季后赛之旅。

骑士训练备战季后赛

这是欧文的第四个赛季,之前三个赛季他都与季后赛无缘。谈到即将到来的季后赛,欧文表示:“这可能是我将要打得最重大的比赛。我为我的国家征战过,但是准备进入季后赛和这个引起的关注,每个人都再看,那16支精英球队,那些努力终于收获了果实,我们在去努力争取一个季后赛取得4场比赛的起跑线上。”

被问到詹姆斯是否给了自己什么建议,欧文表示,“主要是关于如何准备季后赛的。”

勒夫也是首次进入季后赛,在森林狼六个赛季他都没有进入季后赛,但是对于季后赛他也有自己的感悟,“要把每一场比赛当成第七场来打,这些年我也看了很多季后赛,任何事都可能发生,我们需要每个人都站出来。”

做为第一次进入季后赛的“季后赛菜鸟”,勒夫透露很多人都给了自己建议,“不仅仅是勒布朗-詹姆斯,其他有过总冠军经历的人,比如帕金斯、马里昂、迈克-米勒、詹姆斯-琼斯也告诉我季后赛的身体对抗有多激烈。”

布拉特也是首次执教季后赛,他表示,詹姆斯责任重大,但是不能全依靠詹姆斯一人,“我觉得精神上和情绪上他会主导一切,在场上大家会追随他的范例,但是不能全靠勒布朗。这是一个球队,每个人都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好消息他是完成(夺冠)的人,他会带领球队去最终目标,他是别人可以仰望的人。”

(张海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