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请别灰心!禅师致纽约球迷:有机会拿状元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日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经过了去年夏天的震荡,本赛季表现不佳是可以预知的,但即便如此,恐怕也没几个人能想到他们竟然烂到这个地步。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这支拥有光辉历史的球队仅仅取得了14胜60负的成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一。尽管如此,篮球事务总裁菲尔-杰克逊仍然希望球迷能保持乐观。

在写给尼克斯队季票持有者的一封公开信以及视频信息中,“禅师”承认了这是俱乐部历史上最糟糕的一个赛季,但同时也请球迷安心,称自己已经对2015年的休赛期有了清晰明确的工作计划。

“虽然我知道对我们球队的场上表现来说,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赛季。但我也可以告诉你们,这个俱乐部中的每一个人都在不知疲倦地工作,设法将尼克斯重新带回到昔日的高水准。”禅师在视频中说道。

而在公开信中,禅师则详细解释了球队一系列清理合同的运作,这在今年夏天为他们赢得了至少25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

“我们做了几笔关键的阵容调整,目的是为了腾出大量的薪金空间,这将在今年夏天为我们赢得极大的灵活性去获得一些有天赋的自由球员。”禅师写道,“多年来第一次,我们有机会获得一枚六月选秀大会上的状元签。这都是建设一支兼具出众天赋和优良品格,能够在纽约赢球的球队所必经的步骤。再加上卡梅罗-安东尼的存在,我们将成为一支常胜之师。”

“尽管2014-15赛季令人失望,我们仍然坚定不移地朝着自己的既定目标--将总冠军奖杯带回纽约前进。”禅师补充道,“我们拥有清晰的计划,预计在2015年选秀大会以及几个月后自由人市场开启后,我们的努力将逐渐显现成果。在此我恳请你们保持乐观的态度,希望你们加入我们的行列,伴随我们建设球队的旅程,重新为身为一名尼克斯人而感到骄傲。”

禅师一年前接受詹姆斯-多兰的邀请,与尼克斯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总值高达6000万美元的合同,成为球队新任篮球事务总裁。在禅师刚刚接手球队时,尼克斯还是一支37胜45负的球队,而本赛季开始时,他也曾信誓旦旦地表示希望球队能顺利闯进季后赛。

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几个月后,禅师的目标已经由当初的冲击季后赛转向争取获得状元签。而在最近ESPN的常规赛30队分项大排名系列文章中,尼克斯的老板、教练评分均为倒数第一,而禅师本人为代表的尼克斯决策层,也只排到了30支球队中的第29位。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