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浓眉:哈登必须是MVP但最喜威少 想隔扣考神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近日参加“丹-帕特里克秀”节目时表示,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理应成为本赛季常规赛MVP。

“这个选择很难。”当戴维斯谈到MVP这个话题时这样说道,“很多球员都打得超乎想象。詹姆斯-哈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斯蒂芬(库里)、勒布朗(詹姆斯)。”

但是在考虑了数秒钟之后,浓眉哥还是给出了最终的答案。

“詹姆斯-哈登必须是MVP。”他继续说道,“他打得超乎想象。在我们球队,大家每天都在讨论这个话题,每一天都是如此。我认为德怀特在大部分时间内都缺阵的情况下,他(哈登)依然在场上竞争并且为他们赢得比赛,这很夸张。”

当丹-帕特里克问戴维斯最喜欢哈登、威少和库里三人中哪个人的比赛风格时,浓眉哥这次没有选择哈登。

“我将不得不选择威斯布鲁克,特别是他打球的方式。”他回答道,“他的机动性很夸张,中距离不可阻挡,而且他能够随心所欲地攻击篮框。我认为他的防守和活力都是不可思议的,所以我肯定会选择威斯布鲁克的比赛风格。”

安东尼-戴维斯已经成为当今NBA最好的内线球员之一,凭借着出众的身体条件,他常常能够在场上完成惊人的扣篮。当被问到最希望在球场上让谁成为自己的背景(被他隔扣或者盖帽)时,浓眉给出的答案是:考神。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