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正在视频播马刺vs热火 不开玩笑愚人节照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日,愚人节到来,新浪体育不开玩笑。将在早上的08:00为您视频直播圣安东尼奥马刺队vs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

马刺队近来势头很猛,三连胜的含金量不低,小牛雷霆和灰熊,都被马刺刺伤了。对于马刺来说,能赢球并不是靠谁的爆发,只要他们人员齐整,马刺的体系就能有额外的加成。目前马刺在西部位居第六,往上走也不是不可能,如果想争取主场优势的话,接下来的比赛,他们可不容有失。

反观热火,目前是34胜39负,排在东部第7。韦德上一场感天动地的拿下40分,帮助球队拿下胜利。他们最担心的就是伤病,邓、白边和比斯利目前都是存疑状态。如果他们都不打,靠韦德和小德面对齐整的马刺,拿下的几率不大。

马刺战热火,我们拭目以待!

[视频直播] [图文直播] [新浪NBA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同步视频直播,随时随地看比赛,关注喜爱球队,感受贴心提醒服务,一键分享微博,即时奉送海量快速全面的新闻报道和视频集锦,还有各项专业完备的数据统计。

下载安装方法:

1、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2、扫描下方二维码

3、在Appstore或安卓市场搜索“新浪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