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卡哇伊25+10马刺捕熊 小牛客场苦战负步行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0日,马刺在主场击败灰熊,将火箭推向了西部第二的位置;得州另一支球队小牛则打得非常艰难,客场不敌步行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89-马刺103

马刺(47-26)三连胜,仍有机会提升排名。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25分10个篮板,托尼-帕克17分6次助攻,提亚哥-斯普利特15分8个篮板,蒂姆-邓肯10分5个篮板。

灰熊(50-24)三连败,从第二的位置跌下,让给了火箭。扎克-兰多夫得了20分13个篮板,马克-加索尔16分6个篮板,库特尼-李10分。替补出场的杰夫-格林19分。

西部的排名之争也比较激烈,马刺虽然大半赛季不如人意,但随着季后赛的临近,他们开始找到了感觉。最近不断取得胜利,保住了第六的位置,而且还有机会提升。此役过后,他们只落后第四的开拓者半场。

同时,这场比赛的结果,也成全了火箭。由于火箭此前刚取得胜利,再加上灰熊失利,火箭一举成为西部第二。

如果保持这样的排名,双方将在季后赛首轮相遇,所以,这也可以看作是一场预演。

马刺全场领先,一开场就打出14-4,丝毫不怕排名比他们高的灰熊。首节过后,马刺以28-21占优势。

灰熊第二节几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马刺没给他们扳平的机会。本节最后4分41秒,灰熊只投中一球,马刺打出12-3后,以51-42领先。

三节过后,灰熊只以66-70落后,不过马刺以一波18-9开始第四节,本节过半时以88-75拉开差距,灰熊虽然极力反击,但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小牛99-步行者104

步行者(32-41)苦战过关。CJ-迈尔斯拿下了28分,乔治-希尔14分5次助攻,罗伊-希伯特14分7个篮板,大卫-韦斯特10分。

小牛(45-29)二连败。钱德勒-帕森斯得了27分10个篮板,德克-诺维茨基19分,拉简-隆多[微博]17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

步行者还要全力为季后赛门票而战,小牛也希望能提升排名,双方互不相让,在场上打得难解难分。

第三节结束前,哈里斯两罚一中,小牛以79-78领先1分。

第四节两队多次战平,本节过半时,隆多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追成89-89。

乔治-希尔连续两次三分命中,为步行者取得优势,但帕森斯也连续得手,小牛在比赛还有2分20秒时又将比分追成97-97。

比赛还有8.6秒时,小牛落后3分,仍有最后一次进攻机会。帕森斯三分不中,迈尔斯为步行者抢到了篮板,两罚两中后,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