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正在视频直播灰熊vs马刺 西南区爆内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0日,新浪体育正在视频直播NBA常规赛,对阵双方是孟菲斯灰熊队vs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一场引人关注的西南区内战,灰熊目前是50胜23负,位居西部第二。不过他们接连输给了骑士和勇士,遭遇了两连败。目前两队有3.5个胜场差,还有不到10场的比赛,马刺反超灰熊,不是不可能的事。

反观马刺这边,连克雷霆和小牛两支西部劲旅,球队上下状态和气势都保持的不错。本赛季两队已经交手过三次了,马刺1胜2负。他们是否能限制住黑白双熊?而卡哇伊是否能够发挥错锋线强点的作用?我们拭目以待!

[视频直播] [图文直播] [新浪NBA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同步视频直播,随时随地看比赛,关注喜爱球队,感受贴心提醒服务,一键分享微博,即时奉送海量快速全面的新闻报道和视频集锦,还有各项专业完备的数据统计。

下载安装方法:

1、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2、扫描下方二维码

3、在Appstore或安卓市场搜索“新浪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