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威37分雷霆负爵士 阿德32+11开拓者克掘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雷霆客场受挫,不敌爵士;开拓者主场过关,击退掘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雷霆89-爵士94

爵士(32-41)结束四连败。替补出场的特雷-伯克拿下了22分6个篮板。戈登-海沃德17分,鲁迪-戈伯特13分、15个篮板和4个盖帽,特雷沃-布克12分。

雷霆(41-32)二连败,不过仍居西部第八位。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拿下了3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失误也达到9次。伊尼斯-坎特拿下了18分11个篮板。迪昂-韦特斯只得3分,斯蒂芬-亚当斯5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安东尼-莫罗12分。

雷霆虽然排在西部第八,但优势并不大。此役过后,他们领先鹈鹕2.5场,在比赛还剩下近10场时,仍有变数。

凯文-杜兰特[微博]赛季报销,令雷霆不敢有太高的指望,能进季后赛就万事大吉了。

爵士虽然最近状态欠佳,但总是能给强队造成麻烦,今天也不例外。

首节爵士以21-32落后,不过第二节就追回失分,上半场只以47-49落后。

第三节爵士继续大举攻击,单节以29-17胜出,前三节以76-66领先。

威斯布鲁克率队大举反击。比赛还有31.9秒时,他命中三分,雷霆连得6分,只以89-91落后。

戈伯特两罚两中之后,威斯布鲁克再度出手三分,但未能命中,雷霆功亏一篑。

掘金114-开拓者120

开拓者(47-25)三连胜。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拿下了32分11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21分,罗宾-洛佩斯12分8个犁,尼古拉斯-巴图姆15分7次助攻,达米安-利拉德[微博]8分10次助攻。

掘金(28-46)无力翻盘。兰迪-弗耶17分,肯尼思-法里埃德[微博]14分10个篮板,威尔森-钱德勒和泰-劳森各得13分。替补出场的贾米尔-尼尔森22分最高。全队7人得分上双。

开拓者还要为西部第三而战。他们以分区第一的战绩得以排在第四,但事实上,战绩已经不如第五的快船。快船此前已经出线,而开拓者还得为门票而努力。

面对掘金,开拓者也打得不轻松。双方火力都不弱,首节开拓者以31-25领先。阿弗拉罗在第二节投中压哨三分,他们以58-53占优势。

掘金下半场几度缩小差距。第四节还有5分38秒时,尼尔森投中三分,他们只以98-101落后。阿尔德里奇和巴图姆相继投篮命中,两人连得7分,开拓者才以108-98再度拉开差距。

掘金近4分钟未能投篮命中,但最后时刻仍大举反扑,一度将比分追成114-118,可惜为时已晚,无力翻盘。(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