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恩比德表示1对1能赢詹姆斯 真期待下赛季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Fansided》网站报道,尽管因伤无缘本赛季的所有比赛,但是费城76人队的探花秀乔尔-恩比德在社交媒体上面一直都表现得非常活跃,而且很敢说。近日,他在推特上回答了一些粉丝的提问,并认为自己能够在一对一中击败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

恩比德在最近的一条推特中晒出了一段视频,他坐在床上,拿着手机,并且以现场回答的方式来面对推特粉丝的提问。

当一位粉丝问他:“你和勒布朗一对一,谁赢?”

没想到恩比德不假思索地回了一句:“我!”而且眼神里充满了挑衅。

不管这位探花秀是否是在开玩笑,但是这无疑会让外界更加期待下赛季他和詹姆斯在球场上的交手。

事实上,自从去年夏天被76人队选中以来,恩比德就没少在推特上调侃詹姆斯。起初,他试图招募成为自由球员的詹姆斯加盟76人,但是随后詹皇回家的决定让恩比德感到很是失望,他甚至一度在推特上将詹姆斯拉黑。今年1月初,当骑士在客场负于76人之后,恩比德又在推特上幸灾乐祸地说了一句:“谁让你(詹姆斯)不加入我们球队的。”

除了詹姆斯之外,另一位频繁在恩比德推特上出现的名人就是美国流行天后蕾哈娜。恩比德对心中女神的仰慕由来已久,他甚至还获得了蕾哈娜在推特上的关注。

结果这次有一位网友问恩比德:“有传言说蕾哈娜正在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拍拖。他对此有何感受?如果当面遇到莱昂纳多,你会对他说什么?”

面对这个问题,恩比德自信从容地回应道:“我不认为她正在和莱昂纳多拍拖。我和她保持沟通,而且我们有过约会。所以,我不认为他俩正在拍拖。”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