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乔治渴望复出未获批准:看到球队输球很难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美联社报道,尽管步行者队正处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候,但是他们的当家球星保罗-乔治依然还没有正式复出。对此,乔治本人感到非常焦急,而且他依然希望自己能够在本赛季重返球场。

据这位两届全明星球员表示,他感觉自己已经通过了复出前的一切测试,但是在完成本赛季的首秀之前,他依然还在等待步行者队医疗组的批准。

“我感觉很好,但是光我自己感觉好还不够。”乔治在今天训练结束后的采访中说道,“每个人都感觉好才行。这是我们正在等待的事情,每个人都必须达成一致。”

自从去年夏天参加美国队集训时意外重伤以来,乔治还没有参加过一场正式的比赛。今年NBA全明星周末期间,他曾表示希望能够在3月份回归球场。

但是随着常规赛已经进入尾声,留给乔治复出的时间可能已经不多了。步行者队最近情况不佳,他们输掉了过去8场比赛中的7场。目前他们以31胜41负暂列东部第10位,距离第8的凯尔特人差了1个胜场。在常规赛还剩10场比赛的情况下,乔治的心里显然十分焦急。

“看到他们(步行者)经历低潮真的很难过。”他说道,“大约一周前,我还不是很担心何时复出,因为他们当时打得很好。但现在,看到他们在场上挣扎,我很难继续在场边观战。我是球队的一部分。”

但与此同时,乔治说他会“顺其自然”,并且每天继续保持训练,包括增加有氧训练的量。

“最艰难的部分是能够让我可以开始在球场上进行跑动,这样才能进行一些有氧训练。”他最后说道,“我在自行车和椭圆机上的训练量只有这些。有些事情我必须在场上才能完成。现在,我的下肢感觉已经足够可以开始进行一些球场训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