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马刺弄伤埃利斯让库班暴怒:裁判在犯罪!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昨天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达拉斯小牛输球又“输人”,蒙塔-埃利斯右小腿受伤离场。据ESPN报道,主帅里克-卡莱尔透露埃利斯仍在拄拐,伤情不重但他们有些担心,老板马克-库班则怒斥裁判在犯罪。

昨天小牛以76-94负于马刺,更令他们痛心的则是埃利斯伤退。小牛目前还不清楚埃利斯伤情是否严重,但他昨天需要拄拐杖才能离开球馆。而在埃利斯伤退后的18分43秒比赛时间内,小牛仅得22分,全场76分也是赛季第二低。

尽管在上半场埃利斯在场时,小牛也仅得41分,命中率仅为38.6%,但第二节末小牛打出一波10-2,埃利斯贡献良多。他离场后,不论是诺维茨基还是钱德勒-帕森斯都无法弥补他的空缺,二人全场得分均未上双,加起来仅得16分。

埃利斯不在,小牛打不出进攻?赛后库班表示:“我们得想个办法。”或许觉得此话不对,他又改口说:“希望我们无须找解决办法。”谈到埃利斯的受伤,库班将矛头直指裁判,他发推写到:“蒙塔完全得不到裁判的吹罚,这根本就是在犯罪!对手不停推他,打他的脸和手臂,我已受够了,球迷们可以转发一下视频,来唤醒NBA。”当被问到是否担心这番言论会招致亚当-萧华对他开出第一笔罚单时,库班调侃说:“我才不管呢,我会让查克-库伯斯坦(小牛场边解说员)替我缴罚金。”

埃利斯连续出战237场比赛的纪录就此作古,小牛今天将对埃利斯的伤情做进一步评估。诺维茨基表示他不知道埃利斯何时受伤,“我们只能等着看看医生怎么说,以及他明天感觉如何。希望他没事。我们都知道他一直带伤作战,但他从不曾离开球队。”

主帅卡莱尔表示:“我们的训练师们将评估他的伤情,我们会和他保持联系,如果他感觉不好的话,我们不会急于让他复出。你不能低估他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的能力。他是一名战士,喜爱竞争,讨厌缺席比赛。”

明天小牛将客战步行者,他们并不期望埃利斯会出战。“他仍要拄拐,这不是一件好事儿,”卡莱尔说,“因此他不会打明天的比赛。我们不认为他的伤情很严重,但我们的确很担心。”他重申不会让埃利斯冒险,“我相信(体能训练师)凯西-史密斯,我也相信蒙塔能理智看待这件事儿。他知道他对我们有多重要,在这个节骨眼儿上,我们不能愚蠢地去冒险。”

本季迄今埃利斯出战73场,场均出战33.7分钟可得19.1分,均为全队最高。(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