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威少:KD受伤已成事实 我们要振作冲击季后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ESPN报道,尽管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微博]已经宣布因伤赛季报销,但是雷霆将士们目前的重心仍然都集中在冲进季后赛。

“这是艰难的一天。”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在采访中说道,“凯文已经赛季报销,我们的祈祷与他同在。希望他的伤势能不断变好和恢复,并且在下赛季以更强的姿态回归。”

杜兰特的赛季报销,意味着雷霆队不得不在缺少上赛季MVP的情况下完成本赛季。

“很显然,关于KD的这个消息并不是我们希望听到的,但是我们必须重新振作起来并想办法进入季后赛。”威少说道,“很显然,这并不是我们在赛季初所预料到的结果,但事情已经发生了,伤病不可避免。这是比赛的一部分。”

事实上,威少在上赛季也经历过和阿杜类似的处境,三次不同的膝盖手术让他缺席了36场比赛。据威少透露,虽然他目前还没有找到机会和杜兰特进行交谈,但是他会尽快联系KD并给他鼓励。

“我肯定会的,当我有机会的时候,并且想看看他目前的精神状态。”威少表示,“他知道一切都会没事的。这是一个他现在不得不经历的过程。”

去年季前赛期间,雷霆曾被认为是总冠军的热门候选,但现如今,他们正在扮演一个自己并不太熟悉的劣势角色。如果雷霆最终保住了西部第八的位置,那么他们将会在首轮面对金州勇士队。

“这绝对不是我们习惯的角色,但这是一个我们在赛季余下时间内将去拥抱的角色。”布鲁克斯最后说道,“因为伤病,我们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但是我们依然打出了一个值得骄傲的赛季。”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