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麦基一度接近签约绿军 坚持索要球员选项谈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6日,据ESPN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一度接近签下不久前被费城76人队裁掉的中锋贾维尔-麦基,但是双方最终没能达成协议。这样一来,麦基又重新回到了自由球员市场。

今天,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承认他们和麦基即将达成合同。

“贾维尔有身高和臂长,运动能力好。我们并没有这种类型的球员,一个能够在篮框上方打球的进攻和防守球员。”安吉说道,“他在这个联盟得到了很多钱,有过一些伤病,而且没有发挥出所有的潜力,我们希望这可以在我们球队里实现。”

“我认为他目前的状况很好,身体上和精神上都是如此,他真的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能步入正轨。”

据悉,麦基和凯尔特人在谈判过程中无法就下赛季的合同选项达成一致,凯尔特人希望的是球队选项,麦基则要球员选项。

今年27岁的麦基是2008年的首轮第18位新秀。今年的NBA截止日,他被掘金送至76人。本周一,麦基被76人裁掉。

本赛季至今,麦基一共打了23场比赛,场均得到4.6分和2.7个篮板。由于他是在季后赛资格的截止日之前被裁掉,所以他有资格参加今年的季后赛。

自从麦基被裁之后,联盟里有多支球队都对他表示出了兴趣,其中包括:热火、小牛和勇士。据雅虎体育的沃神透露,重新回到自由球员市场的麦基已经引起了多支季后赛球队的兴趣。对于下赛季的合同,他依然坚持球员选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