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浪体育正视频播雷霆vs公牛 看非人类威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6日,新浪体育将在上午的09:00为继续带来NBA直播,对阵双方是俄克拉荷马雷霆队vs芝加哥公牛队。

大威少今天带着面具复出,经过加时拿下76人,全场砍下恐怖的49分16篮板10助攻3抢断数据。将自己火爆的状态延续了下来,凭借生涯得分新高,威少也以场均27分,暂时成为联盟得分王。威少的状态不错,但队友的呢?明天面对公牛,是威少继续一个人杀敌,还是会有其他队友站出来?

反观公牛这边,伤病是他们最大的阻碍。虽然目前排位是高居东部第二。但罗斯、巴特勒、吉布森等主将短时间内都无法出战。这让球队是陷入泥潭中。不过好在公牛有足够的韧性,明天对雷霆,将是团队vs个人的比赛!

[视频直播][图文直播][新浪NBA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同步视频直播,随时随地看比赛,关注喜爱球队,感受贴心提醒服务,一键分享微博,即时奉送海量快速全面的新闻报道和视频集锦,还有各项专业完备的数据统计。

下载安装方法:

1、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2、扫描下方二维码

3、在Appstore或安卓市场搜索“新浪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