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今日神吐槽:威少果然最像科比 浓眉冠希吓死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吐槽不停,欢乐不止!新浪NBA神吐槽栏目继续登场!威少今晚38投12中,三分10中1,39分14篮板11助攻。科比说,后辈中威少最像他。" 38投,10中1,我突然明白了什么。

@李子玉-:我热10天短合同尽出猛将 从鸟人 到白边到沃克

 @涓水流年:马刺熬死了多少人?

@谢树浩的流年纪:詹姆斯魔咒!从詹姆斯手里抢过MVP的螺丝,这几年伤伤伤!从詹姆斯手里抢过MVP的杜兰特,今年也伤伤伤!经过研究,库里发现,当詹姆斯在MVP排行榜排名第二时,此魔咒最为灵验,而今年排名第二的人是哈登,因此库里得意地仰天长啸,谁能挡我!万万没想到,哈登的全名是,詹姆斯·哈登。

@NBA大历史:当詹姆斯一个人25投15中,而水花兄弟30中10的时候,勇士输了也就不奇怪了!@NBA大历史

@LPSLBJ:当gif的手遇见jpg的脸

@于不黑:邓肯:是时候再收个徒弟了。

@时髦人士:图1-6分别是:明尼苏达吴尊,圣安东尼奥炎亚纶,休斯敦周杰伦,洛杉矶韩庚,密尔沃基张杰以及迈亚密本田圭佑

 @Augusuts_Young:威少心想:这老头是想讹我,我才不扶!

@洒家这一生值了:其实一开始伸手要击掌我是拒绝的,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的击掌是加特效的,后来回更衣室,老杜duang~duang~duang给了我三巴掌

@LeBronJames-King:次日,KD宣布加盟奇才

@Alex哲的一坨事一坨情:古有1747惊天地,今有1238泣鬼神。

@-slimorange-:"威少今晚38投12中,三分10中1,39分14篮板11助攻。科比说,后辈中威少最像他。" 38投,10中1,我突然明白了什么

@范嘉晟泽:罗阿 诺维森斯 韦什 威斯布兰特 汤普里 欧猩 霍华登 阿西斯 摸你死

(所有言论均来自网友智慧,不代表新浪NBA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