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禅师重心已转向选秀 现场考察本届大热双能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7日,纽约尼克斯本季战绩糟糕,管理层也提前将目光对准了今年的选秀。据《College Spun》网报道,“禅师”菲尔-杰克逊近日到场观看了俄亥俄州大的一场比赛,重点考察该队后卫德安吉洛-拉塞尔。

当地时间周三,俄亥俄州大官方推特OSU BASKETBALL和Lantern TV均发推称,禅师亲临现场观看了该队当晚对阵内布拉斯加的比赛,他此行的目的是重点考察2015年选秀热门,该队后卫拉塞尔。

禅师此举昭示着尼克斯管理层已将目光对准了今年的选秀。截至目前,尼克斯本季仅取得10胜46负,在全联盟垫底,核心卡梅罗-安东尼也开始休战,全队已进入了为2015年选秀做准备的阶段。如果尼克斯如愿以偿拿下状元签,业界普遍认为他们会选择杜克一年级中锋贾利尔-奥卡福,但其他候选人也并非不可能。

俄亥俄州大后卫拉塞尔就是其中之一。尼克斯需要全面提升,今年的选秀自然马虎不得。若能选中奥卡福或拉塞尔其中一人,对尼克斯来说就算是成功。

据悉,尼克斯对拉塞尔的关注并非始于今日。本月早些时候,尼克斯副总经理阿兰-休斯顿也曾亲临现场观看过他的比赛,而拉塞尔也在那场比赛中打出23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这给纽约高层留下了深刻印象。

现年19岁的拉塞尔出生于1996年2月23日,是一名双能卫,身高1.96米,体重82公斤。加盟俄亥俄州大的首战,他就得到16分4个篮板6次助攻。在ESPN的乐透选秀预测中,他被预计有首轮第2顺位身价,仅次于奥卡福,领先肯塔基大学一年级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