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猛龙全明星控卫迷失 不满表现称自己就是垃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据ESPN报道,多伦多猛龙最近战绩不佳,球队主将凯尔-洛瑞表示,自己就是垃圾,而另一名主将德玛尔-德罗赞表示,自己也是垃圾,就挨着洛瑞。

当地时间周四,猛龙后卫洛瑞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近期表现,这位耿直的小伙子给出了一个诚实的评价。

“我?我是垃圾。”洛瑞在接受多伦多站记者采访时说,“我只是想找到突破低迷状态的方法,老实说。”

在过去12场比赛中,这位28岁的全明星控卫场均得到13.4分5.9助攻,命中率只有36.3%,三分命中率只有26.2%。在前45场比赛中,洛瑞场均得到19.6分7.4助攻,命中率42.8%,三分命中率33.5%。

至于为什么自己的数据下滑这么厉害,洛瑞也表示不清楚。

“我不知道,”洛瑞在谈到自己状态下滑时说,“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这里努力工作,我想弄清楚如何做才能让自己回到正轨。”

洛瑞本赛季的表现总体是很棒的,尤其是在后场搭档德罗赞因为腹股沟拉伤缺席21场比赛时,洛瑞提升了自己的数据,率领猛龙打出了12胜9负的战绩。这也是他入选全明星的一大重要砝码。

值得一提的是,洛瑞身上的小伤很多,包括腿筋、小腿和手指等。他在今年夏天与多伦多猛龙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4800万美元的合同。

有趣的是,当得知洛瑞的言论后,德罗赞也接受了采访,在谈到自己的最近表现时,德罗赞表示:“我也在垃圾堆里,就挨着洛瑞。”

德罗赞本赛季场均得到18.1分4.3篮板3.1助攻,他在1月场均得到16.6分,命中率42.1%,在2月场均得到17.4分,但命中率只有36.4%。

“洛瑞对自己的要求很严格,不过其实最近队内没人打得出色,我关心的是球队的防守。”猛龙主帅德维恩-凯西说。

猛龙虽然吃到了三连败(连输火箭,鹈鹕和小牛),但他们的战绩还是达到了37胜20负,有希望打破球队的历史单赛季最佳战绩(48胜)。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