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国王主控预计将赛季报销 新帅钟意旧将劳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美联社报道,由于右侧臀部屈肌受伤,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控卫达伦-科里森将于下周初接受手术,他很可能将因此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由于右侧臀部屈肌拉伤,科里森已经缺席了过去的7场比赛。据国王队透露,科里森将在下周一前往费城会见医生,并且会在第二天接受手术。

完成这次手术之后,科里森将在未来的三到六周内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尽管国王队并没有宣布科里森的具体伤停时间,但是从目前得知的时间表来看,这位球队的主力控卫预计将赛季报销。

本赛季至今,科里森一共代表国王队出场45次,场均得到生涯最高的16.1分,外加5.6次助攻和3.2个篮板。

随着科里森的受伤,二年级生雷-迈克卡伦姆、老将安德烈-米勒以及新秀大卫-斯托克顿将一起填补一号位的空缺。

另据《露天看台》记者霍华德-贝克透露,国王队新任主帅乔治-卡尔非常希望得到昔日他执教掘金队时的爱将泰-劳森。值得一提的是,今年NBA交易截止日之前,有报道称掘金队有意送走劳森。

据一位知情人士称,卡尔喜欢愿意传球和加快节奏的球员,这可能意味着国王的阵容将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即便是球队核心考辛斯也不是非卖品。

“在交易截止日前,(国王队里的)每一个人都是可以被交易的。”该知情人士还透露称,虽然卡尔在国王队并没有管理层的头衔,但是他对于未来球队的人员去留拥有“绝对的控制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