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LBJ最懂怎么赢球 希望获MVP梦想成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奥克兰论坛报》报道,勇士将在今天客场挑战骑士,本赛季MVP的热门史蒂芬-库里将首次面对回家后的勒布朗-詹姆斯。赛前,库里表示赢得过4个MVP的詹姆斯对于比赛有着丰富的经验,同时,他也希望自己能够最终实现得到MVP的梦想。

本赛季至今,库里场均可以得到23.8分7.9次助攻4.6个篮板和2.2次抢断,勇士目前战绩为44胜10负,排名联盟榜首,库里也成了MVP的最大热门。就连詹姆斯也在全明星的采访中表示,库里和詹姆斯-哈登是他心目中本赛季MVP的两大热门人选。

“他已经赢得过4次MVP了,”库里说,“对于如何帮助球队赢球以及如何赢得MVP,他最清楚了。而对于我来说,一直能够在场上打球,并且用我所能做到的一切来帮助球队取胜,是最大的动力。希望我能够在不断帮助球队获胜的同时能够美梦成真。”

而今天的交手将会是两位巨星本赛季的第一次碰面,上一次交手,骑士客场94-112不敌勇士,不过那时詹姆斯因为膝盖和背部的伤势并没有出战,而最近,他带领着骑士赢下了最近19场比赛当中的17场。

“希望我们能够像最近所做的那样,战胜他们,继续自己前进的脚步吧,”谈到对阵勇士,詹姆斯说,“但是不得不说,他们现在的状态真的非常之好。”

不过,如今的骑士也不是之前输给勇士的那支球队了,除了詹姆斯恢复健康之外,新援蒂莫菲-莫兹戈夫更加融入球队,让骑士的防守再次得到了提升,而他们又在最近签下了肯德里克-帕金斯,对于他们的运作,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骑士现在打得非常好,显然,他们之前的交易都收到了非常好的回报,”科尔说,“他们外线有着不错的射手,内线还有莫兹戈夫这样的大个子坐镇,所以,这将会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