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热火10天短合同签08榜眼 比斯利三回迈阿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7日,热火官方今天宣布,与迈克尔-比斯利签下一份10天短合同。根据球队规定,合同的细节并没有得到披露。

这是比斯利第三次加盟热火了,他在2008年以榜眼的身份被热火选中,两个赛季之后被交易到了森林狼,随后辗转加盟太阳,又在2013-14赛季再次回到热火,不过他并没有进入热火的稳定轮换阵容,在赛季结束后,也没能留下。在热火效力的三个赛季,比斯利场均可以得到12.7分5.2个篮板。

去年夏天,比斯利曾经接受过对支球队的试训,也曾经在9月份和灰熊队签了一份非保障合同,但是没过多久就被裁掉。之后,他选择来到中国,加盟CBA联赛。

在上海效力的一个赛季中,比斯利场均能得到28.6分、10.4个篮板、5.2次助攻和1.9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5.5%。此外,比斯利还在CBA全明星赛上狂砍59分,并创下了一个纪录。

CBA赛季结束后,比斯利就回到了美国,不久前就曾有消息传出,他最近一直在热火的美航球馆进行训练。随着克里斯-波什的赛季报销,热火的前场深度急需补充。比斯利能够出任三、四号位的位置,如果能够打出在CBA时期的状态,绝对可以给热火提供不小的帮助。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