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今晚的对决我输了 MVP不只看一场比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7日(克里夫兰时间2月26日)消息,骑士主场110-99战胜联盟头号种子勇士。赛后,勇士将帅接受了采访。

勇士主帅科尔今天比较急躁,甚至还吃了一个技术犯规,在比赛时,他和裁判还起了争执,两人拉拉扯扯,科尔甚至气的脱下了西装。不过赛后,他说自己和主裁判萨尔瓦托已经言归于好。“他说了一些话,我说了一些话,然后我们拥抱了和好了。”

今天勇士对詹姆斯毫无办法,科尔也赞扬了他的表现,“当你和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在他们的主场打球的时候,当勒布朗(詹姆斯)像他今天的表现一样疯狂的时候,你需要打出最好水平。这个星球上最近五年间最好的球员对我们打出了一场很重大的比赛。”

这场比赛对于库里来说也很重要,被问到MVP的竞争,库里说,“我希望这(MVP评选)不是只基于一场比赛。如果我和他(詹姆斯)打一对一,你看今晚的话,我显然输了。这是关于球队的表现,以及一个赛季稳定性,那才是我的工作。你会有状态不好的夜晚。你可以把聚光灯放在你想要的地方,但是对我来说,我的工作是每晚都努力打球,帮助球队赢球。”

德拉蒙德-格林赛后则表示,球队已经尽力了,但是詹姆斯真的挡不住,被问到有什么可以做到里来阻止詹姆斯的时候,他回答,“没有。我们对他的防守很好,我觉得有些时候我们没有在低位背打的时候去帮助防守,但是我觉得巴恩斯和伊戈达拉都做得很棒。但是一旦他找到节奏……这也是他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的原因。”

(张海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