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恐怖浓眉!21岁PER值第1 他能再强1倍你信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SBNation》网站报道,如今,NBA才开始真正地意识到鹈鹕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有多么恐怖,而且很难想象他到了生涯巅峰期会变成什么样子。

先看看今年21岁的戴维斯在本赛季的表现,场均24.5分排联盟第四,场均10.3个篮板排第十,场均2.7个盖帽暂列第一,PER效率值31.80排名第一。此外,他有13次单场得分30+以及29次单场篮板数上双。今年2月7日对阵雷霆的比赛中,戴维斯砍下41分和10个篮板,并投中一个绝杀三分。

但是戴维斯身上最棒的特质是他总是在不断地提升。很多球员会因为缺乏职业态度而浪费天赋,但戴维斯不同,和上赛季的爆发相比,他在本赛季的表现又更进一步。他将会不断地变得更好,而这才是他最恐怖的地方。

想一下:他现在依然才只有21岁。鹈鹕队控卫朱-霍乐迪曾在评价戴维斯时这样说道:“他总是第一个抵达球馆,并且是最后一个离开。”

事实上,戴维斯是在没有得到足够使用的情况下做到这些的。数据显示:本赛季,戴维斯在前场的场均触球次数只排在联盟第132位,回合占有率也在前20名开外。此外,尽管戴维斯完全具备自己创造进攻机会的能力,但是他的受助攻率接近80%。换言之,戴维斯还有太多被使用的空间,而且他可能会变成比今天还要强一倍的“怪兽”。

最终,我们将会看到一个更像来自于虚幻世界的安东尼-戴维斯,就像奥特曼一样,而且他注定会成为NBA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