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费城前线-76人又赢了!状元签啊 没事!明天打老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1日上午8点,费城当地时间30日下午7点。费城76人主场103-94力克到访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前方记者团专题】

这场比赛是两队年轻人的较量,两队首发10人平均NBA球龄仅为2年。赛前两队气氛相当的友好, 76人的总经理辛基在森林狼的场边跟森林狼的教练球员们聊着天。新科状元维金斯一来到富国银行中心就跟堪萨斯的队友恩比得聊的热火朝天。

今年夏天刚从76人转到森林狼的赛迪斯-杨一出场便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呼,俨然一名主场球员。76人队还非常贴心的将一件裱起来的21号76人球衣送给赛迪斯,并在球场的大屏幕上播放了精心制作的视频感谢杨为76人作出的贡献,赛迪斯在赛后也感谢了老东家所做的一切。

本场比赛76人220磅的诺埃尔对位森林狼325磅的佩科维奇备受关注,连76人主教练都开玩笑说:“诺埃尔可以直接放弃了。”森林狼的桑德斯教练则打圆场说:“佩科维奇有体重,诺埃尔有长度。关键在于谁能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事实证明,在篮球这项运动里,灵活敏捷的长人更占上风。尽管森林狼的佩科维奇打的非常有力,也拿下了18分7板的不错数据。但运动天赋更加的诺埃尔发挥更加出色,怒砍14分6板6帽4抢断3助攻的超级全面数据。76人布朗教练在赛后骄傲的说道:“你们都说维金斯,但我们有棒棒的诺埃尔!”

76人队另外一位当家球星迈卡威也不落下风,全场17分10板10助攻拿下本赛季第3个三双数据。成熟稳重的迈卡威首先感谢了队友:“没有我的队友我不能打得这么好,我只是做好这支队伍里的一份子。”同时她也谈了自己的进步,“我觉得我打得比以前放松了些,我希望我变得一天比一天强。”

关注76人的球迷应该不会忘记,本赛季之初,76人队屡战屡败,开赛17连败1场不胜。危难之际,就是明尼苏达人敞开怀抱送温暖,用一场无聊的比赛帮助76人结束了尴尬的记录。不同于上次,今天的比赛打的非常精彩,双方打平16次,胜负转换了19次。直到最后一节76人才将比分拉大到10分,并将领先一直保持到中场,稳稳的拿下了这场东西部垫底球队的强强对话。

比赛第三节,全明星扣篮大赛最大热门扎克-拉文扭伤了左脚直接下场接受治疗。不过拉文在赛后告诉记者不用担心仍然会参加扣篮大赛,并觉得这点小伤不会影响他的发挥。尽管拉文的受伤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主帅桑德斯的用人,但球队的低沉士气才是最让主帅揪心的。“我们打的没有对方有紧迫感,这是最让我失望的地方。”赛后的森林狼主教练桑德斯无奈表示,“他们打得就是比我们更硬朗。”

今天比赛结束之后76人迎来了久违的主场两连胜。明天背靠背做客温暖的亚特兰大,面对已经18连胜的东部老大,76人偷得一场胜利的机会似乎不大。森林狼在结束了本场比赛之后已经客场4连败,坐稳全联盟倒数第一的位置。球队不断地受到伤病的困扰,让这只来自北方的狼变得像是一只到处献爱心的哈士奇。明天背靠背主场迎战骑士,胜算依旧不大。

(新浪体育 @张武 发自费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