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利拉德犀利回应落选:感谢认为我不够好的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1日《体育新闻》报道,在昨天联盟公布的全明星替补阵容中,两位本赛季表现出色的西部明星达米安-利拉德[微博]和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双双落榜,不过由于科比-布莱恩特因伤赛季报销已经确定无法参赛,两个人中有一人将有机会替补入选。

今天早些时候,联盟总裁亚当-萧华宣布了替补人选,考辛斯成为了幸运儿,而利拉德则再次失意。

很显然,作为去年的“五项全能”选手,利拉德想要连续第二年参加这场球迷盛会。在萧华宣布结果之前,这位三年级后卫在接受波特兰当地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很期待这次机会,而如果未能入选,他一定会充满愤怒并将这种情绪发泄在接下来的对手身上。

现在结果出来了,利拉德一语成谶,而他在Instagram上的发言也印证了自己之前的态度。那么,接下来,我们可以好好期待他在常规赛赛场上的表现了。

“我只想感谢那些认为我还不够好的教练,感谢那些认为我还不够好的球迷,感谢认为我还不够好的亚当-萧华。这种情况对我来说并不陌生,事实上我毕生都在被这种情绪所鼓舞。如果我说我并不感到失望,或者我不觉得自己被冒犯了,那一定是在说谎。不过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不是第一个被冷落的人,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仅仅是‘你本该入选’这句话对我来说还不足够。不过不管怎样,我能走到今天,是因为我对一切条件都善加利用。一位智者曾经告诉我,‘世事并非完美,但无论如何,总要有人为此买单。’”利拉德继续写道。

截至目前为止,开拓者32胜14负排名西部第三,利拉德场均21.8分创下生涯新高,另外每场还能送出6.2次助攻。今天晚些时候,开拓者将作客菲利普斯球馆,挑战最近联盟状态最火热的亚特兰大老鹰,相信一个发了狠的利拉德,一定会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