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ESPN解释考神进全明星 哈登汤神最可能先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今天NBA宣布,选择德马库斯-考辛斯顶替受伤的科比入选全明星。

ESPN资深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也分析了为什么是考辛斯而不是呼声同样很高的利拉德。

斯坦恩透露,自己得到的消息,考辛斯在教练投票中仅次于入选替补的球员们,也就是说选七个球员进入全明星替补,考辛斯排名第八。这也是他为什么能递补科比的位置的原因。因此,选考辛斯不选利拉德,意味着考辛斯在教练投票中比利拉德排名靠前。

斯坦恩还爆料,教练选择全明星替补的时候,是按照顺序选择三个前场,两个后场,两个外卡球员。而教练们不会被对位置严格要求,也就是说,在一些教练的投票中,哈登和克雷-汤普森是被列在了小前锋位置上的前场球员里面了。

NBA总裁肖华选择考辛斯递补,西部全明星主教练科尔将从他和7名替补中选择一个人首发。目前呼声最高的是哈登和汤普森。

(张海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