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32分勇士不敌爵士 三人20+公牛仍负太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1日,状态正佳的勇士意外受挫,客场不敌爵士;公牛客场败给太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100-爵士110

爵士(17-30)结束二连败。戈登-海沃德拿下了26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里克-费沃斯得了15分,替补出场的特雷-伯克15分,特雷沃-布克17分。

勇士(36-8)二连败。斯蒂芬-库里得了3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雷-汤普森[微博]三分球3投全失,得12分,安德鲁-博格特只得4分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莱昂纳德-巴博萨15分。

上一场败给公牛,勇士整个下半场未能命中三分。今天面对战绩欠佳的爵士,勇士有理由反弹。

令人意外的是,开场后勇士就状态不佳,出手极为勉强,三分命中率也不高。

少了三分的勇士相当于少了半条命,首节他们未投中一记三分,单节过后以19-23落后。

爵士第二节开始后反击连续命中三分,打出12-6后,以35-25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勇士总算由库里投中两记三分,但上半场以45-56落后。

汤普森未能在外线开火。勇士前三节投中5记三分球,全部来自库里。双方仍保持两位数的差距,本节结束前,勇士由大卫-李上篮得分,将比分追成68-81。

爵士投中两记三分后,在第四节过半时以93-77扩大了优势。

勇士在最后2分钟才大举反击。比赛还有25.9秒时,巴博萨投中了三分,将比分追成100-106。可惜为时已晚,爵士两罚两中后,没再给对手机会。

公牛93-太阳99

太阳(28-20)二连胜。埃里克-布雷德索投中关键一球,拿下了23分6次助攻,戈兰-德拉季奇[微博]21分,马基夫-莫里斯得了12分14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12分。

公牛(30-19)二连败。德里克-罗斯得了23分,吉米-巴特勒2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阿隆-布鲁克斯[微博]21分,保罗-加索尔10分19个篮板,乔金-诺阿9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

公牛此前两战分别对阵西部最强的勇士和几乎垫底的湖人[微博],他们在加时击败了西部第一的勇士,成为本赛季第一拿下勇士的东部球队,不过昨天公牛却两个加时苦战不敌湖人。

今天面对的是西部居中流位置太阳,公牛打得非常艰难。

太阳在第二节一度以55-39取得16分的优势。诺阿连投带罚拿下3分,上半场公牛以42-55落后。

太阳第三节以60-45领先后,本节后9分52秒只投中四球,公牛打出22-6的攻击波后,一举以67-66超出。莱特投中本节最后一球,太阳仍以68-67领先。

莫里斯兄弟轮番出击,拿下太阳第四节前16分中的11分,他们以84-75略为拉开差距。

公牛在最后2分钟才疯狂反击。比赛还有1分19秒时,布鲁克斯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1-95。太阳连续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31.9秒时,布鲁克斯上篮得手,公牛只以93-95落后。

布雷德索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终场前10秒,他在禁区内打板命中,太阳以97-93稳住阵脚。巴特勒此后上篮不中,布雷德索用两记罚球为太阳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