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好友曝阿杜考虑2016赴纽约 对威少雷吉不满?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0日《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尽管距离2016年的自由人市场开启还有18个月的时间,但包括纽约、洛杉矶、达拉斯、华盛顿等地的球迷却已经开始期待幻想着凯文-杜兰特[微博]驾临的画面。

尼克斯队本赛季战绩糟糕,但却也因此得以站到重建队伍的前列。目前的他们已经公开甩卖合同,打算以最快速度推翻重来,而杜兰特就是“禅师”菲尔-杰克逊接下来最主要的目标人选之一。

在谈到是否考虑加盟尼克斯时,杜兰特的一位至交好友表示:“毫无疑问啊,凯文很喜欢卡梅罗(安东尼),去纽约的话应该不错,不过永远也不能排除留在雷霆的可能。”

雷霆当然会不惜一切代价留住杜兰特,上个月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刚刚通过一笔三方交易换来迪昂-韦特斯,希望通过增加板凳深度来改善球队实力。另据消息报道,本周他们还和丹佛掘金有过深入接触,讨论了交易雷吉-杰克逊的可能性。

本赛季在双少缺阵期间,杰克逊表现神勇俨然一派巨星风范,不过据内部消息源爆料称,杜兰特并不是很喜欢杰克逊的打法,甚至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也略有微词。现在摆在普莱斯蒂和其他雷霆管理层面前的最大问题是:是继续坚定地围绕双少建队,还是用威斯布鲁克去换一名更适合杜兰特的控卫。

本赛季战至今日,杜兰特已经因为伤病缺席了46场比赛中的25场,其中包括了最近两场比赛(脚趾有伤)。而威斯布鲁克也曾因为手指受伤而长期休息过。两大主力的伤病让雷霆队至今只打出23胜23负的成绩,排名西部第十,距离第八名的太阳还有三场半的胜差。

“这绝对是项挑战,”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谈到球队的生病时说道,“你必须去应对这一切,将自己置于赢球的有利位置上。即便有人不在,我们依然还有足够优秀的队伍可以赢得比赛的胜利。不过的确有些挑战,你也只能接受现实。”

以杜兰特的个性和所处的位置,留在雷霆仍然会是最有可能的选择,不过如果看不到夺冠的希望,也难保他不会产生其他想法。尼克斯虽然球队状况一般,但禅师的号召力以及大都市的影响力还是会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假如两年后你看到阿杜披上尼克斯战袍,也请不必太过惊讶。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