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秀赛名单:美国迈卡威vs国际维金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官网公布了全明星新秀挑战赛20人大名单,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新科状元安德鲁-维金斯和上赛季的最佳新人--来自费城76人的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将分别领衔世界联队和美国队,进行一场激烈的对决。

今年NBA修改了新秀挑战赛的规则,由东西部全明星代表队主帅的助理教练分别挑选出10位进入联盟两年以内的美国球员和外籍球员,进行分组对抗赛。每支球队的10人名单中要求至少有四名后卫和四名前锋,另外两个名额则没有位置限制;另外,每支球队还要求必须有三名一年级生和至少三名二年级生。本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五进行,地点设在布鲁克林篮网的主场巴克莱中心。

最终,由来自亚特兰大老鹰队的助理教练肯尼-阿特金森挑选的世界队10人名单包括了:

排名新秀得分榜第一的安德鲁-维金斯,和维金斯同样来自加拿大的波士顿凯尔特人中锋凯利-奥利尼克;NBA封盖榜第三位--来自犹他爵士队的法国中锋鲁迪-戈伯特;12月东部最佳新秀获得者--来自芝加哥公牛队的西班牙籍前锋尼科拉-米罗蒂奇;受邀参加扣篮大赛的密尔沃基雄鹿队希腊前锋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来自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新西兰中锋史蒂夫-亚当斯;来自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克罗地亚摇摆人博扬-博格达诺维奇;来自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塞内加尔中锋古尔圭-迪恩;来自犹他爵士队的澳大利亚后卫丹特-艾克瑟姆;以及来自亚特兰大老鹰队的德国后卫丹尼斯-施劳德。

由金州勇士助理教练阿尔文-金特里所挑选出的美国队10人名单则是:

联盟中仅有两位场均至少15分6个篮板7次助攻的球员之一,来自费城76人队的后卫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扣篮大赛冠军热门来自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后卫扎克-拉文;另外两位将参加扣篮大赛的年轻球员--来自奥兰多魔术队的维克托-奥拉迪波和来自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梅森-普拉姆利;领衔新秀助攻榜的魔术后卫埃尔弗里德-佩顿;领衔新秀篮板、封盖、抢断榜的76人中锋内伦斯-诺埃尔;来自犹他爵士队的二年级后卫特雷-伯克;来自底特律活塞队的二年级后卫肯塔维奥斯-卡德威尔-波普;来自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二年级前锋沙巴兹-穆罕默德;以及来自夏洛特黄蜂队的二年级中锋科迪-泽勒。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