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秀榜:维金斯无人撼动 小佩顿排第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新一期的新秀榜排名,安德鲁-维金斯和内伦斯-诺埃尔继续排名前两位,魔术新人埃尔弗里德-佩顿升至第三,湖人新援塔勒克-布莱克继续位列第七,绿军后卫马库斯-斯玛特重新杀入榜单。

1、安德鲁-维金斯 森林狼(上周排名:1)

维金斯最近又有了新的积极的数据:他的助攻失误比终于由此前的不到1-1来到了一月份至今的1.21-1。虽然这个并不能算得上是什么了不起的进步,但是至少是积极的一面。另外,他场均19.7分5.1个篮板和46.6%的命中率对于一个想成为顶级侧翼的球员来说还远远不够。不过,维金斯在背靠背比赛中的发挥都还不错,这一点是很多新秀都办不到的。

2、内伦斯-诺埃尔 76人(上周排名:2)

诺埃尔的投篮依旧让人头疼,尽管出手有超过一半是来自篮下,但是他的命中率还是不到5成,对阵鹈鹕的比赛更是9投只有1中。但是,诺埃尔在篮板、封盖和抢断上依旧领先所有新秀,这也是他能够呆在榜单次席的主要原因。

3、埃尔弗里德-佩顿 魔术(上周排名:4)

这是佩顿自去年11月13日以来最高一次的排名,他可是曾经在这份榜单中仅次于贾巴里-帕克的新秀,但是随着时间的被压缩他的排名也迅速下滑。但是,最近15场比赛佩顿可以用45.5%的命中率场均拿到10.2分和7.1次助攻,而失误只有2.6次,这就足以让他甩开其他新秀控卫很大一截了。

4、尼克拉-米罗蒂奇 公牛(上周排名:3)

是的,米罗蒂奇的排名再次下滑了,而且以后可能会下滑的更多。过去几周公牛频繁遭遇伤病,但是他却没能抓住机会。相反,在过去12场比赛里,米罗蒂奇有至少8场都投丢了他至少三分之二的出手,这也让他的出场时间被压缩到了15分钟以内,而更糟糕的是,他连篮板也不会抢了。

5、KJ-迈克丹尼尔斯 76人(上周排名:5)

米罗蒂奇的糟糕表现本来给了迈克丹尼尔斯反超的机会,但是他自己没把握住,最近15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6.8%。不过他的场均盖帽数依旧是联盟第21,这可能是他本赛季数据上唯一的一个亮点了。

6、约瑟夫-纽基奇 掘金(上周排名:6)

7、塔勒克-布莱克 湖人(上周排名:7)

从这里开始,新秀的水平出现了断档,布莱克尽管出场时间受到了一定的限制,但是他在单位时间里还是有着不错的产出,例如在对阵火箭的比赛里,在脚踝扭伤之前,他在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摘下了5个篮板。尽管如此,他依旧是健康新秀中的第三号篮板手,投篮命中率更是所有新秀中最高的。

8、扎克-拉维恩 森林狼(上周排名:8)

9、马库斯-斯玛特 凯尔特人(上周排名:未上榜)

10、沙巴兹-内皮尔 热火(上周排名:9)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