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邓肯两双马刺捕蜂 马丁复出群狼胜绿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9日,马刺主场击退黄蜂;森林狼也在主场过关,轻取凯尔特人;快船客场力取爵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86-马刺95

马刺(30-17)三连胜。托尼-帕克得了17分5次助攻,丹尼-格林[微博]16分,蒂姆-邓肯12分14个篮板,马特-邦纳10分。替补出场的马努-吉诺比利10分。

黄蜂(19-27)拼到了最后一节。杰拉德-亨德森18分,艾尔-杰弗森17分16个篮板,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4分。

吉诺比利在上半场将结束时命中三分,马刺以55-38拉开差距。

黄蜂在第三节大举反击,打出15-6的攻击波后,只以53-61落后。马刺命中率急剧下降,双方差距一度只有2分。第三节马刺21投仅4中,但仍以69-64领先。

尼尔在第四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又将差距缩小为2分。吉诺比利和邦纳相继还以三分,马刺打出一波12-0,一举以81-67拉开差距。黄蜂在5分钟内一分未得,此后无力构成威胁。

马刺最后2分44秒只得了2分,但仍牢牢控制局面。

凯尔特人98-森林狼110

森林狼(8-37)结束五连败。全队7人得分上双,扎克-拉维恩17分6次助攻,古尔圭-迪恩16分14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12分。替补出场的凯文-马丁得了21分。

凯尔特人(16-28)也有7人得分上双。贾里德-萨林杰16分8个篮板,艾弗里-布拉德利13分,埃文-特纳[微博]和布兰顿-巴斯各得10分。替补出场的马库斯-索顿15分,马库斯-斯玛特和泰夏安-普林斯各得12分。

比赛还有8分钟时,凯尔特人只以82-86落后。马丁发威,他两度三分命中,期间还“打三分”得手,一人打出9-0,森林狼就此拉开差距。

马丁缺阵了近两个月后,今天复出,关键时刻表现不俗。凯尔特人此后将比分追成94-103,又是马丁挺身而出,两罚两中后,森林狼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就此控制局面。

快船94-爵士89

快船(32-14)六连胜。克里斯-保罗得了21分6次助攻,超级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首发出场,得了21分,布雷克-格里芬17分7个篮板,马特-巴恩斯14分,德安德烈-乔丹9分12个篮板。JJ-雷迪克缺阵,奥斯汀-里弗斯得了12分。

爵士(16-30)二连败。伊尼斯-坎特拿下了21分11个篮板,德里克-费沃斯18分9个篮板,戈登-海沃德拿下了11分,乔-英格尔斯10分7次助攻。

两队在第四节几度战成平手。比赛还有5分13秒时,伯克突破后反手上篮,爵士以83-81领先。保罗两罚两中之后,克劳福德抢断得手,巴恩斯上篮后,快船以85-83反超。

爵士将比分追成85-85后,格里芬补篮得手,此后保罗又抢断得手,格里芬两罚一中,快船连得5分后,以90-85领先。

爵士在最后4分21秒只投中一球。比赛还有2分15秒时,费沃斯的跳投将比分追成89-92。

格里芬还以一球后,两队都未能再得分。爵士三次遭到盖帽,频频投篮不中,无力翻盘。(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