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大加:终不再流言缠身 小加不会去湖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离开湖人之后,本赛季的保罗-加索尔找回了全明星级别的状态,在接受采访时,大加表示,来到公牛之后的稳定环境是让他找回状态的重要原因,不再被交易流言缠身让他更加专注。而在谈到弟弟马克-加索尔未来的去向,大加表示他认为小加可能不会选择湖人。

“本赛季我就像是重新焕发了活力一样,”加索尔说,“我处在一个感到舒服并且能够有所贡献的位置,所以我就能够打出一些这样的比赛。而另一个重要的事实是,我的名字再也不会像过去几年那样出现在各种交易流言中了,这同样是一个(让我找回状态的)不可忽视的因素。”

“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加索尔接着解释道,“不必再考虑是否会被交易,这些想法也不会总是在你脑子里来来回回的出现,能够有这样安稳和舒适的外部环境非常好。”

不过,加索尔对于湖人依旧有着很深的感情,本周五,他将再次回到斯台普斯中心,他表示即便已经离开,但是他也还是知道有很多湖人球迷对于他本赛季在公牛取得的成功感到非常高兴,他非常感激这些粉丝们。

“重回斯台普斯,那一定会有很多不同的情绪出现。”加索尔说。

对于湖人,加索尔也非常关心,在科比-布莱恩特再次受伤之后,加索尔第一时间就向兄弟发去了慰问,而湖人在明年夏天的引援名单中,就有一个重要的名字,那就是他的弟弟小加索尔。不过,在谈到小加未来的去向时,加索尔可不认为他的弟弟有很大可能性会选择湖人。

“马克想赢得总冠军,”加索尔说,“这是他一直在追求的东西,总冠军对他来说很重要。不过,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认为湖人能够在这一两年内有机会争冠。”

毫无疑问,大加的言外之意就是如果没有争冠实力,湖人是很难吸引小加的。在他的眼中,弟弟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

“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他知道如果成为自由球员他想要追逐什么。或者他可能会选择留在孟菲斯吧,毕竟他们已经在这里建立了一个非常优秀的体系并且这几年都在一直进步。他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所以,在未来他肯定会按照这个做出自己的决定的。”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