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迈卡威准三双灭活塞 猛龙7人上双胜国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9日,76人在难得取得大胜,在主场轻取活塞;猛龙也在主场轻松过关,击退国王;太阳主场拿下奇才。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69-76人89

76人(9-37)结束六连败。罗伯特-科文顿得了19分,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14分、10次助攻和9个篮板,贾卡尔-桑普森13分8个篮板,理查德-巴莫特12分6个篮板。

活塞(17-30)四连败。格雷格-门罗拿下了20分11个篮板,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安德烈-德拉蒙德只得6分7个篮板,DJ-奥古斯丁7投全失,只得2分。替补出场的乔迪-米克斯19分。

在送走约什-史密斯之后,活塞连战连捷,但现在少了布兰顿-詹宁斯,活塞再度沦落,甚至连东部垫底的76人都打不过。

詹宁斯是活塞的灵魂,他的顶替者奥古斯丁首发之后,只在首场表现出色,此后一场不如一场。

活塞开场后率先投篮命中,但此后近10分钟只投中一球。76人打出一波24-2后,以24-4取得20分的优势。本节还有1分58秒时,德拉蒙德补扣得手,这活塞第三次运动战得分。活塞连得8分结束本节,以16-28落后。

活塞此后一直处于劣势。在比赛还有7分46秒时,卡德维尔-波普中投命中,将比分追成了63-72,可惜接下来5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76人打出9-3后,以81-66再度拉开差距。活塞仍未能找到感觉,无力翻盘。

国王102-猛龙119

猛龙(31-15)四连胜。全队7人得分上双,格雷维斯-瓦斯奎斯18分6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修纳斯15分9个篮板,凯尔-洛瑞13分7次助攻,德玛尔-德罗赞12分。三名替补上场,路易斯-威廉姆斯27分,泰伦斯-罗斯13分。

国王(16-28)七连败。鲁迪-盖伊得了22分,本-麦克勒莫17分5个篮板,德马库斯-考辛斯13分4个篮板,达伦-科里森12分。

上半场结束前,盖伊两罚两中,双方战成了54-54。

第三节还有7分钟时,国王以66-64领先,但这是最后一次。瓦兰修纳斯连投带罚还以三分,瓦斯奎斯此后连续命中三分,猛龙连得9分,一举取得优势。猛龙此后仍频频外线命中,本节共投中7个三分球,前三节以93-76领先。

最后一节猛龙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锁定胜局。

奇才98-太阳106

太阳(27-20)结束二连败。戈兰-德拉季奇拿下了20分,马基夫-莫里斯16分7个篮板,PJ-塔克12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伊赛亚-托马斯18分,布兰顿-莱特13分。

奇才(31-16)在落后20多分的情况下大举反击,但未能翻盘,二连胜结束。马尔辛-戈塔特14分8个篮板,布拉德利-比尔13分,约翰-沃尔11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里斯-亨弗里斯11分15个篮板,保罗-皮尔斯9分。替补出场的奥托-波特14分。

奇才在首节最后4分钟只投中一球,而太阳不断外线开火,托马斯和马库斯-莫里斯相继命中三分,他们打出一波13-2后,以29-17拉开差距。

第二节太阳一度以49-27拉开差距,上半场以56-39遥遥领先。

奇才开始在外线还以颜色,第三节打了不到一半,比尔两度命中三分,他们完成18-6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57-62。

第四节过半时,奇才只以87-91落后。可惜此后4分钟他们一分未得,太阳抓住机会,打出8-0后,以99-87再度拉开差距。

奇才仍不放弃。波特发威,一人连得9分,在比赛还有1分16秒时,他三分命中,奇才将比分追成97-101。沃尔有机会将差距缩小到1分,可惜三分不中。

马基夫-莫里斯在终场前23秒投中关键一球,太阳保持6分的优势。奇才走上罚球线,亨弗里斯两罚仅一中,失去了机会。(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