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见过球场上队友互殴吗 6尺9内线揍后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今日美国》报道,篮球场上,双方球员出现冲突并且大打出手的场面早已司空见惯,但是队友之间因互相斗殴而被驱逐出场却是非常少见。近日,NBDL的赛场上就发生了如此奇葩的一幕。

昨天,爱荷华能量(灰熊下属NBDL球队)与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火箭下属NBDL球队)的一场比赛中,能量队球员贾内尔-斯托克斯和卡林-卢卡斯在第三节的一次暂停过程中突然大打出手,最终双双被驱逐出场。

虽然并不清楚这场冲突的起因是什么,但是据现场评论员透露,卡林-卢卡斯被揍得有点惨,并且还流血了。

今年25岁的卢卡斯是2011年的NBA落选新秀,身高1米85,在场上司职控卫。贾内尔-斯托克斯的身高则达到2米06,体重263磅,他是去年NBA选秀大会上的第35顺位新秀,被犹他爵士队队选中,但后来被交易至孟菲斯灰熊队。去年12月4日,斯托克斯曾在灰熊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得到12分,这也是他在本赛季的个人单场最高得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