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活塞官方宣布詹宁斯赛季报销 可能追纽约老兵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6日,底特律活塞队主力控卫布兰顿-詹宁斯在昨天与雄鹿的比赛中左腿受伤。今天经过核磁共振检查之后,活塞队正式宣布詹宁斯左腿跟腱撕裂,并且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与此同时,詹宁斯今天也在其推特账号上透露自己将伤停6-9个月。

昨天活塞客场挑战雄鹿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詹宁斯在一次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左腿受伤。最终,活塞以86-101告负,詹宁斯得到16分和4次助攻。

赛后,活塞队和詹宁斯都对这次伤势感到很悲观,他们担心很可能是跟腱受伤,并且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即赛季报销。

“我们必须继续努力。我们非常努力才打到现在这样的地步。我们必须专注主要目标。季后赛!”

“现在对别人是一个机会,他需要挺身而出。让我们继续前进。伙计们。”昨天赛后,詹宁斯连发两条推特来为活塞的队友们鼓励。

今天,詹宁斯照例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检查之前,他在推特上写道:“最糟糕的事情就是不能打球。”等到检查结束之后,詹宁斯宣布了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6-9个月。”

《底特律自由报》的活塞记者文森特-古德威尔随后表示,詹宁斯的左腿跟腱完全撕裂,这就意味着他将肯定赛季报销。

本赛季至今,詹宁斯场均得到15.4分和6.6次助攻,特别是当约什-史密斯被交易之后,詹宁斯的表现有了明显的提升,并率领活塞扭转赛季初的不利局面。如今随着他赛季报销之后,D.J.-奥古斯丁将在活塞队的后场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另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为了补强一号位的深度,活塞对尼克斯的老将普里吉奥尼产生了兴趣。近日有报道称,由于今年38岁的普里吉奥尼早已不在尼克斯的未来发展计划中,因此尼克斯打算把他交易出去,并希望能换来一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