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隆多首秀埃利斯砍38分 GDP缺阵马刺不敌小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1日,拉简-隆多[微博]首次代表小牛出战,他们在主场以99-93力克马刺。

小牛(20-8)三连胜。拉简-隆多首秀,得了6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蒙塔-埃利斯成为最大功臣,拿下了38分4个抢断,德克-诺维茨基13分,钱德勒[微博]-帕森斯16分11个篮板,泰森-钱德勒6分14个篮板。德文-哈里斯13分。

马刺(17-11)四连败。GDP全部缺阵,马科-贝里内利拿下了21分,阿隆-贝恩斯16分10个篮板,科里-约瑟夫14分6个篮板,凯尔-安德森11分,替补出场的马特-邦纳14分。[投注篮彩:买湖人胜不中免单][5折任意玩串关][抢3000万豪礼]

隆多希望能再夺一个总冠军戒指,他知道留在凯尔特人没太大的机会。交易到小牛后,隆多夺冠的希望大了不少。

本来小牛希望他休息几天再上,但隆多有些迫不及待,今天就出场,而且是首发。

隆多首节没得分,但助攻两次并抢下两个篮板,小牛本节以21-25落后。

马刺连续两打打了三个加时,今天让GDP休息。尽管如此,马刺不落下风,上半场还有51.9秒时,贝里内利中投命中,马刺以47-37领先了两位数。埃利斯还以三分,小牛连得5分后,上半场只以42-47落后。

隆多在第三节过半时首次得分,紧接着他助攻,帕森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小牛将比分追成59-59。马刺以66-59再度超出后,哈里斯在本节最后3分钟三度三分命中,本节还有3.9秒时,他三分得手,小牛只以75-77落后。

终场前3分52秒,贝里内利突破两人的防守,随手一抛,打板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马刺以89-86领先。埃利斯马上还以三分,紧接着他接诺维茨基传球,上篮得手,小牛以91-89反超。

马刺还以一球后,埃利斯快速从底线突破,顶着防守球员上篮得手,再次造成犯规,但加罚不中。马刺将比分追成93-93后,埃利斯又一次快速突破,马刺的防守对他不起作用。

比赛还有1分29秒时,埃利斯抢断得手,在快攻中传球给隆多,但隆多竟然上篮不中,帕森斯抢下进攻篮板,将球点进,小牛以97-93领先。

马刺在关键时刻失误,埃利斯又一次直插心脏,在空中闪躺之后命中。马刺此后再次丢球,只得放弃。(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