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MVP榜:库里头名小加第2 沃尔新上榜詹皇第5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官方更新了新一期的MVP榜单,金州勇士队的史蒂芬-库里蝉联榜首,孟菲斯灰熊的马克-加索尔和新奥尔良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分列二、三位。克里夫兰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排名第5,华盛顿奇才控卫约翰-沃尔[微博]新晋上榜,位列第8。

1.史蒂芬-库里(勇士)

上周排名:第一

勇士队的16连胜终结了,不过他们的士气看上去并未受到影响,库里在昨天与雷霆的比赛中砍下34分9助攻7篮板,带队完成了17分的大逆转。他在第四节独取11分,勇士队本场48个进球有32个来自助攻,出色的整体性也是他们排在联盟榜首的原因。

2.马克-加索尔(灰熊)

上周排名:第二

小加索尔上周带队终结了勇士的16连胜,他在那场比赛中贡献24分7篮板3助攻,在与马刺的三加时大战中,小加也砍下26分9篮板2盖帽带队取胜,在强强对话中小加展示了自己攻防两端出色的技巧,他是如今联盟中最出色的大个子之一。

3.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上周排名:第三

戴维斯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砍下30分14篮板5盖帽,这也是他本赛季第7次拿到30+10的数据,在浓眉的出色表现下,鹈鹕目前仍然处在西区季后赛行列。

4.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第四

在与鹈鹕的比赛中,哈登只得到21分,火箭也不敌对手。背靠背影响了哈登的发挥,前一个晚上他砍下41分10助攻,带领球队加时战胜掘金,过去的5场比赛哈登场均可以得到32.8分,命中率也达到了44%,在霍华德恢复100%的状态之前,哈登还要承担重任。

5.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上周排名:第五

在惨败给老鹰的比赛中,詹姆斯也没有交出令人满意的表现,不过他表示只有总决赛的失利才会让自己失望。骑士队本赛季的防守存在很大问题,今天对阵篮网的比赛是他们反弹的机会。

6.凯里-洛瑞(猛龙)

上周排名:第八

猛龙上一场失利还是12月10日输给骑士,此后在洛瑞的带领下他们已经取得了四连胜。过去6场比赛中,洛瑞有四场拿到两双。在缺少了大将德罗赞的情况下,他们依然高居东部榜首。

7.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开拓者)

上周排名:第九

在与马刺的比赛中,阿德贡献了23分14篮板,此后对阵雄鹿的比赛,他也得到了23分15篮板。在罗宾-洛佩斯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阿德将承担更多的篮板和防守任务,他也需要利拉德[微博]分担进攻中的压力。

8.约翰-沃尔(奇才)

上周排名:未上榜

沃尔是上周的东部最佳球员,而他的表现也可以在月最佳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他和洛瑞的实力应该是东部全明星后场首选,在12月中沃尔场均可以贡献13.2次助攻,他在为队友创造机会的同时也可以自己得分。

9.保罗-米尔萨普(老鹰)

上周排名:第九

在大胜骑士的比赛中,老鹰队打出了马刺一般的比赛,米尔萨普在23分钟内就得到了14分8篮板,在前一天对阵公牛的比赛中,他1砍下17分8篮板4抢断,他跟霍福德的内线组合足以抗衡联盟任何内线,他们的表现理应得到更多尊重。

10.布雷克-格里芬(快船)

上周排名:第七

在战胜步行者的比赛中,格里芬狂砍31分16篮板5助攻,他本赛季的篮板出了问题,场均只有7.7个,上赛季这一数字为9.5。不过另一方面,格里芬的罚球有了不小提升,本赛季是生涯新高的72.4%,现在看起来他是个和过去不太一样的球员。

(勒色)

加载中...